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县区动态
深泽县举办2024年“春风送岗 情暖老兵”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深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09:30:16    点击数:1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落实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实现充分就业,3月21日上午,深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委组织部、经济开发区等部门举办2024年“春风送岗 情暖老兵”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各乡镇、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带着简历和期望,穿梭于各个招聘摊位之间,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众多企业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文化和岗位特点,希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15家用人单位,涵盖生物医药、机械制造、环保科技、文化金融等多个领域,共计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员20余人。此外,现场还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企业及退役军人双方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不仅宣传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促进有就业意愿退役军人尽快实现就业,还提高了广大退役军人尊崇感、归属感、幸福感,进一步营造了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1301000064 冀ICP备1901736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