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县区动态
灵寿县丨缅怀革命先烈 祭扫服务我先行
来源:灵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4:40:44    点击数:1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臣。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23日上午,灵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共计60余人,前往陈庄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祭扫服务我先行”活动。
斯人已去,正气犹存,殷殷在怀,不敢或忘。怀着对先烈的敬仰之情,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革命英烈默哀,鞠躬致敬。
走进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参加活动人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仿佛又看到了当年那炮火硝烟、枪林弹雨的战场上,烈士们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场景。随后,大家拿起手中的工具,擦拭烈士墓碑上的灰尘,并对已经褪色的铭文碑文填漆描摹。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纷纷表示,“红色是祖国的颜色,更是烈士鲜血的颜色,重新描上红漆,能够让他们的名字更加醒目,就如同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永远闪耀光芒。”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1301000064 冀ICP备1901736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