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县区动态
元氏县举办2024年度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
来源:元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4-11 09:51:39    点击数:1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士兵返乡工作,帮助退役士兵转变角色,适应社会环境,近日,元氏县在槐河湿地退役军人职业培训基地举办2024年度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30名春季退役士兵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元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县农商银行、县税务局、新乐市瑞祥职业培训学校采取现场集中理论授课,对退役军人展开适应性培训,宣讲就业创业政策、行业前景及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创业贷”等特色的内容,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搭桥架梯”,帮助退役士兵全面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高就业能力,增强就业信心。
下一步,元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继续抓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工作,引导退役士兵积极转变角色,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退役士兵高质量就业,切实提高退役士兵幸福感、获得感。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1301000064 冀ICP备1901736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