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县区动态
赵县举行“荣归燕赵 再创辉煌”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
来源: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10:45:41    点击数:1
4月11日,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荣归燕赵 再创辉煌”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赵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秦蛟出席会议并致辞,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及春季退役士兵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秦蛟向返乡退役士兵致欢迎词,充分肯定了他们为新时代国防建设和强军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珍惜从军经历,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赵县经济社会发展新的舞台。
此次培训聘请了瑞祥学校专业讲师,从多维度、多方面开展各项培训课程,包括退役政策解读、当今社会发展趋势分析、法律法规解读等,并观看了“优秀退役军人”事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片。
下一步,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组织开展专场招聘、就业信息推送等工作,切实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他们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的关键一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1301000064 冀ICP备1901736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