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转业军官座谈会
来源:移交安置科    发布时间:2023-11-24 17:07:18    点击数:1
  
11月23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转业军官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晨光出席并讲话,局二级调研员金莹,移交安置科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2023年度转业军官参加。
樊晨光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严格落实“阳光安置”,安置前与转业军官逐人谈心谈话,积极推进人岗相适,实现了部队、接收单位和转业军官“三满意”。
樊晨光希望广大转业军官抓紧融入新单位,尽快进入新角色,主动加强学习,继续保持部队优良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发挥作用。同时欢迎广大退役军人积极为安置工作建言献策,并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做好安置后续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做好服务。
参加座谈的转业军官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2023年转业军官安置工作中作出的辛苦付出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立足新的岗位,加强能力锤炼,提升综合素质,主动担当奉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转业军官代表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了“阳光安置照亮军转之路 创新方式助力人尽其才”锦旗。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1301000064 冀ICP备1901736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