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开展“3·23赶考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11:07:05    点击数:1
为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在中共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7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组织开展了“3·23赶考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市荣军优抚医院
3月21日,市荣军优抚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平山县西柏坡开展重温赶考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通过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的方式,使广大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市退役军人信息中心
3月1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3·23”赶考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马宇灵以“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为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弘扬伟大赶考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书写一份优异答卷。
市军供站
3月22日上午,市军供站组织全体党员开展“3·23赶考日”主题党日学习研讨会,通过学习交流、重温入党誓词和观看专题影片,每名党员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真切感受到了“赶考永远在路上”的初心和使命,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军休四所
为进一步弘扬赶考精神,3月21日下午,军休四所组织开展“3·23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体学习交流、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和观看专题影片,全体党员表示要把赶考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军休五所
3月20日上午,军休五所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休干支部书记奔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3·23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接受精神洗礼。
军休六所
在“3·23赶考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团结就是力量”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3月21日,军休六所机关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赴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开展“重温赶考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军休七所
3月20日下午,军休七所开展“3·23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洁文化微电影并为部分党员过政治生日。
军休二所
3月22日,军休二所组织党员干部及休干骨干20余人赴井陉县洪河漕百团大战纪念馆开展“3·23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1301000064 冀ICP备1901736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