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就业创业科    发布时间:2024-04-15 10:49:19    点击数:1
4月12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鹿泉区军鼎科技园召开。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及《换届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新一届会长河北军鼎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惠斌作了就职演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杜士海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杜士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成立以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协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自2019年以来,石家庄市已实现市县两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全覆盖,协助举办了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网上招聘活动和直播带岗100余次,多方位、多渠道提供就业岗位并组织开展创业交流、创业沙龙等活动30余场次,助力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换届后,将继续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始终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服务,为我市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1301000064 冀ICP备1901736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