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05    来源: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
【字体: 】    打印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领导干部定期接听公开电话的通知》,12月6日为领导干部接听公开电话时间,活动安排如下:
一、公开电话
0311—67502011
二、接听安排
李伟 副局长 12月6日(星期三)上午9:30—10:30。
三、分管领域
李伟同志负责分管军休服务管理科,分管市军休一所、市军休二所、市军休三所、市军休四所、市军休五所、市军休六所、市军休七所、市军休八所、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中心(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中心)等方面的工作。
四、温馨提示
1.本次接听活动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群众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2.超出本次领导干部分管领域的诉求建议以及未在领导干部接听时段内的来电,均由工作人员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1301000064 冀ICP备1901736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2500